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顺利结束
日期:2024-03-12 14:49:37    浏览量:0

  3月9日,我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顺利结束。本次考试我省共报考8.2万余人、15.9万余科次,共设11个考区、77个考点。
  3月1日,省教育考试院召开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工作视频会,传达教育部考务安全工作视频会精神,全面部署本次考试组考工作,对新考务工作规定作了系统培训,提出明确要求。各考区考试机构考前周密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加强与宣传、公安、电力、网信等部门协同配合,切实做好考试实施各项保障工作。
  各考区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严格过程管理,强化工作监督,保证了考试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转、无缝衔接;各考点严选考务人员,加强安全措施,严格入场检查,认真履行职责,以“严、精、细、实”的工作作风,聚焦细节、抓好落实,全力做好考试服务,确保了本次考试平稳实施。
  预计4月12日起,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官网(https://ntce.neea.edu.cn)查询本次笔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