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顺利结束
日期:2023-12-11 13:44:38    浏览量:0

  12月9日至10日,我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顺利实施。本次考试我省共报考1.9万人,共设11个考区、18个考点,长春大学有8名视障考生参加本次考试。

\
  12月6日,省教育考试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务工作会,深入分析下半年面试组考工作面临的形势,就抓好安全保障、加强考官培训和考务组织、规范考试管理、防范风险隐患、温馨服务考生等方面作动员部署。
\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考试承办单位按照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精心谋划,严格管理,规范操作,为面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预计2024年1月10日起,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官网(https://ntce.neea.edu.cn)查询本次面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