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日期:2023-03-29 13:57:30    浏览量:0

  3月25日,我省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开考。本次考试全省共设6个考区、35个考点,96个考场,全省共有1.9万人参加本次考试。
\
  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全省考务安全工作视频会,细化部署考务工作,要求各级考试机构加强组织领导、规范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优化考生服务、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
\

(吉林师范大学核验考生身份)

\

(吉林大学进行安检)

  考试期间,我院选派省巡考员对考点组考过程进行巡考,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
\
  省教育考试院主要领导深入长春大学进行调研,对考场、出入口、应急处置点等重点区域进行了详细检查,全面了解了考场设施、软件准备等落实情况。
\
  要求各考点扎实做好做细各项考试安排、应急处理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