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召开加强高校在校生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17-05-18 15:19:09    浏览量:0

\

主会场

518日,吉林省召开加强高校在校生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郑景国主持,吉林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就在校大学生管理工作做了经验交流。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岳强就如何加强在校大学生管理,严防在校学生或在职教师参与高考违纪作弊做重要讲话。

\

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岳强

岳强指出,要深刻把握当前形势,充分认识高考期间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统筹协调、多措并举,全方位确保学生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郑景国

郑景国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将会议精神向学校主要领导汇报;二要明确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

会议现场

参加会议的有:吉林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陈梅、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李耀松、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省内各普通高校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学生处负责人和招生办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