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召开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17-06-06 11:05:30    浏览量:0

\

主会场

512日,吉林省召开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凯主持,副省长李晋修就2017年全省普通高考安全工作做重要讲话。

\

副省长李晋修

李晋修指出,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精准施策,着力抓好高考安全工作的关键环节;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平安高考目标任务。

 

\

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张伯军就做好2017年高考安全工作做全面部署。

\

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凯主持会议。

\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高校工委书记孙维杰参加了会议。

\

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长、高校工委副书记邱成就严肃招生考试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

省公安厅副厅长韩沐恩对2017年全省高考安全保卫工作进行部署。

\

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崔萍对2017年全省高考网络信息宣传引导工作进行部署。

\

省信息化建设促进中心主任王君对2017年全省高考保密工作进行部署。

\

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杨毅对2017年全省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进行部署。

\

会议现场

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省招生委员会全体委员;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在长普通高校分管负责人;省教育考试院全体人员;省内新闻媒体记者。

\

会议现场

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政府分管教育工作的负责人员和招生委员会成员;教育局和招生办相关人员;所在地普通高校分管副校长、纪委书记和招生办主任;普通高中校长及考点主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