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召开2017年全省中考工作会议
日期:2017-04-20 12:17:09    浏览量:0

\

主会场

420日,吉林省召开2017年全省中考工作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永兴主持。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岳强就做好今年中考工作提出五点意见。

\

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岳强

岳强指出,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年中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夯实做好今年中考工作的责任;要强化措施,切实把考试各环节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实施阳光工程,严格做好招生录取工作;要做好宣传教育和应急处置,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招生氛围。

\

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永兴

\

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处长许鹤

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处长许鹤对2017年中考文件进行了解读。

\

省教育学院初中教研培训部主任卢文祥

省教育学院初中教研培训部主任卢文祥解读了2017年中考考试范围。

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永兴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具体部署。

\

会议现场

参加会议的有:省教育学院副院长杨玉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王云鹏,吉林省普通中学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市(州)和梅河口市、公主岭市教育局主管局长、招生办主任、基教处(科)长、教育学院(教师进修学校)主管院(校)长,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省教育学院初中研训部各学科教研员和长春市部分初中、高中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