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普通高中学业考试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17-03-03 15:53:28    浏览量:0


\
主会场

33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普通高中学业考试(以下简称“学考”)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许鹤主持。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教育局领导向省教育厅汇报了本地区普通高中学业考试工作的准备情况,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岳强听取了汇报,并对20173月的“学考”工作提出要求。

\

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岳强

岳强指出,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学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全面做好“学考”各项准备工作,狠抓安全保密工作、加强队伍素质建设、综合治理考试环境,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

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许鹤

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参会人员: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领导。

\

分会场

分会场参会人员: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教育局、县(市、区)教育局主管局长,教育局相关科(处)负责人,学业考试管理机构负责人,考区和考点主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