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召开全省普通高中学业考试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16-12-15 09:46:01    浏览量:0

       \
主会场

20161214日,吉林省召开全省普通高中学业考试工作视频会议(以下简称“学考”),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王云鹏主持。各地区主管局长汇报了12月份“学考”工作的准备情况,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永兴就做好12月份“学考”工作提出两点要求。

\

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永兴

潘永兴指出,要端正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清新常态、新形势、新要求下“学考”工作的重要性;要抓住关键环节,全面做好“学考”组织工作,强化安全保密措施,确保试题安全,把严防电子设备舞弊作为确保考试安全的重点整治内容。

\

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王云鹏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王云鹏从试题保密、考试安全和舆情监控三方面强调了“学考”工作的重点环节。

\

分会场

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省教育厅领导,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领导。

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市()、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教育局、县(市、区)教育局主管局长,教育局相关科()负责人,学业考试管理机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