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召开2016年下半年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日期:2016-10-10 15:05:01    浏览量:0

1010日,吉林省召开2016年下半年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自学学历教育考试部部长郭靖山主持。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许世彬传达教育部2016年成人高考、自学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同时对我省下半年自学考试工作做全面部署。

\

主会场

许世彬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自学考试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落实工作措施,强化自学考试安全管理;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考试任务的顺利完成。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许世彬

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熊越就自学考试中安全保密工作、重点场所监控、考风考纪管理、举报信息处理、监考人员培训、考场环境治理、应急预案培训、违禁物品检查、录像回放审查和考试值班报告等具体环节进行了再部署。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熊越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自学学历教育考试部部长郭靖山就下一阶段考前考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自学学历教育考试部部长郭靖山

参加会议的有:各市(州)、县(市、区)教育局分管自学考试工作的局长,各市(州)、县(市、区)招办主任、分管自学考试工作的招办主任,各二学历、高职高专院校考点负责人及考务管理人员。

\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