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视察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日期:2016-07-19 09:55:05    浏览量:0

    \
会议现场
    20167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带队到吉林省教育考试院视察吉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视察采取专题听取汇报和实地视察的办法,首先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汇报。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隋殿军主持。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许世彬向省人大汇报录取工作进展。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

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张伯军、省教育厅副厅长岳强出席了会议,并与省人大委员就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交谈。

\

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张伯军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对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车秀兰指出,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做好立德树人的宣传工作,引导学生“走正道,办正事”;要关注民生、重视群体,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做到对每一个考生负责。

\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隋殿军

\

省教育厅副厅长岳强

\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许世彬

会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隋殿军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视察,对参加录取工作的有关人员表示慰问。

\

隋殿军视察录检现场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相关委员和省教育考试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相关委员

\
省教育考试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