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致全省高考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的感谢信
日期:2016-06-08 18:01:23    浏览量:0

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

时维六月,万物并秀,你们所为之倾注精力和付出汗水的“吉林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已圆满落幕,全省近15万名考生顺利完成高考。在此,省教育厅向在高考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特别向奋斗在高考一线的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今年高考工作情况特殊,形势复杂,任务艰巨,党和国家对高考安全高度重视。全省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本着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精神,以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以严而有据、热情有节的考试管理,以一丝不苟,严格周密的规范操作,为高考的安全平稳顺利实施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广大考生、家长和全社会的赞许。在这里,我们无法一一列举同志们为高考顺利进行所做的全部努力,但要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正是你们不辞辛劳、不讲条件、心系考生、善作善成,营造了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维护了高考的公平公正,保障了全体考生的切身利益,实现了全省“平安高考”的既定目标。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希望全省教育招生考试的同志再接再厉,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对工作精益求精的态度,做细做实后续各项高考工作,以优异工作成绩回报社会关心,回应群众关切!

祝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在今后的工作再创佳绩!

                                                         吉林省教育厅

                                                         2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