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向省人大汇报高考准备工作
日期:2016-05-24 16:23:01    浏览量:0

         \
会议现场

 520日,省人大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教育厅高考准备工作的汇报,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隋殿军主持。省教育厅副厅长岳强向省人大汇报高考准备工作。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

\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隋殿军

\

省教育厅副厅长岳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对我省高考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从民生、责任、新闻媒体三方面对下一步高考工作提出了明确指示和要求。车秀兰要求,要正确看待和履行自身教育职责,认真做好教育这项工作,切勿把教育当作获取个人利益的途径;要加大强化政府责任落实,强化责任追究,切实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要密切沟通新闻媒体,把握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不炒作,营造和谐、宽松的舆论氛围。

\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相关委员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相关委员和省教育考试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

省教育考试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