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20期(总第20期)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课教育
日期:2016-05-03 16:33:53    浏览量:0

429日上午,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袁中树教授进行了第一堂党课教育。

\

主会场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许世彬传达了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晓明宣读了省教育考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方案,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王云鹏做动员讲话。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许世彬

王云鹏指出,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是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化和发展。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王云鹏

王云鹏要求,要真学真懂真做,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院党委工作的龙头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要带着情感学,带着问题学,打牢学的基础;要明确党员标准,做一名合格党员。

\

会议现场

王云鹏强调,要强化措施,切实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要强化组织保障、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监督指导,使“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

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袁中树教授

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袁中树教授以“习近平治国理政的哲学思想——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为题给省教育考试院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内容详实、史料丰富、内涵深刻的党课,大家对“两学一做”的意义、标准、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

\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