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16期(总第16期)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党委民主生活扩大会议
日期:2016-04-29 14:41:29    浏览量:0

331日上午9时,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党委民主生活扩大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晓明主持,各党支部书记、部长列席。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中国纪律处分条例》宣传片,并由郭晓明领读,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三、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四、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五、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 六、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七、用好巡视这把反腐“利剑”;八、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九、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学习结束后,党委委员集体就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原三办负责人就巡视整改工作进行汇报并展开自我批评。

会议认为:廉洁从政贵在自律,廉洁自律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加强权利运行的规范性和制度化,保障各项规章制度的规范化落实,促进整体建设稳步、有序、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