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14期(总第14期)吉林省2016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16-04-29 14:41:02    浏览量:0

截至322日,2016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考试顺利结束。

我省今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考试报名21130人,比去年下半年减少3108人;全省共设12个考区,26个考点,全部为标准化考点。全省共使用市(州)保密室12个,共选派巡视员32人。

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34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同志参加了教育部召开的“2016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全保密工作会议”。会后,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许世彬就落实会议精神,对本次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

37日上午9:00,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召开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前工作会,会上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苏佩衡针对此次考试提出总体要求,考试院陈辉副院长做相关考试工作部署,非学历证书考试部做相关考务培训。

各地积极协调当地工信部门派出监测小组,在每场考试前半小时到达指定考点,同时架设压制设备,落实无线电保障工作,并协调当地公安机关在考试当天派驻警力承担考场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到了作弊信号全覆盖、全压制;考点安全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