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教育厅召开2015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暨诚信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6-03-31 09:18:40    浏览量:0

2014122日,吉林省教育厅召开2015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暨诚信教育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岳强对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和诚信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岳强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位,各校要成立考试安全及诚信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层层落实责任;要扎实开展诚信考试教育 活动,努力形成自觉抵制作弊的良好风气;要严格人员管理,严防在校学生或教师参与作弊。要制定严格的考勤制度和登记报告制度,加强命题教师的教育和管理, 坚决杜绝命题教师参与辅导班等助考活动;要广泛开展真情互动,用情感纽带提高管理效益,各高校要充分发挥辅导员的优势和作用,学生工作部门和院系学生工作 负责人要加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主动性,用真情关怀学生,拉近与学生的距离,减少管理上的盲区;要加强校园及周边综合整治,净化考试环境;要从严惩处,对考 试违规违纪行为绝不姑息,对违规违纪行为实行责任倒查追究制。对参与考试违纪作弊人员要按照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参加会议的有省教育考试院组建筹备小组成员,各普通本、专科高校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本科、研究生学生工作职能处室负责人,研究生招生工作职能处室负责人。

 \ 
 
\
 
\
 
\
 
\
 
\